我还能记得,你眼底的冷漠,心口的温热。

对于漫威,以及复联3(剧透慎入!)


        之前屏蔽了一切社交软件,不想被剧透,结果今天一个同学看了枪版,逼着我听了一大堆剧透,我也就破罐子破摔,在福特和微博看了几卡车的剧透……然后……哭了一整天……一直都反应不过来(可能是被虐傻了)我最喜欢的基妹居然第一个死,抖森也很难过吧,他用十年诠释一个角色。
       还有我刚粉上的小蜘蛛,就这么化成灰了?!!
       他还只是个孩子啊,一个在上高中的孩子。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会每天骑着自行车去上学,他也有喜欢的女孩儿,有爱他的梅姨

       最近看见紫薯就像把它啪叽一下摔地上!烤紫薯好吃还是紫薯泥好吃?

        还有漫威我操你妈!(实在忍不住了不好意思)去捧你的新系列吧!老子TM看完复联3就不看你的新电影了!(当然死侍2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)辣鸡漫威!毁我青春!虐我本命!拆我cp!浪费感情!

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这是一个时代的落幕,一个属于我们时代。

   我们的英雄已经老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寒林空见日斜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